Friday 7 August 2009

阅读报告

<都不是我说的,却都说到心坎里去了。>

今敏反弹得很快,不幸,她不是那种伤春悲秋的人,抓住一点点缺憾终身呻吟。她没有这种条件,她必须迅速挣扎站起,否则,敌人见她躺在地上,顺势踢两脚,伤上加伤。
这正是女性最美丽的年华,她们眼神闪烁,打扮如蝴蝶,她们也知道,只能美这么一两个夏季,然后翅膀就退色衰弱。


蓓云接着说:我们年轻时,理想高高在上,神圣不可侵犯,成年之后,被逼放弃理想,丢在脑后,理想不知所踪,甚至有可能掉到泥沼里。

这真是一个解释的世界,人人急急寻找答案,告一天假也得找医生证明,人人对人人抱着疑惑之心直到听到合理的解释:不,我是你忠实的朋友我没有那样说过我怎么会呢我是个老实人。。。。。。邱晴不再想解答疑难,她打算背起所有传言及流言。他们能诬捏多少便背起多少,他们主动,一定比她更早垮下来。

我们不是天使。

<是,我们都有私心,怎会是天使。现实残酷,哪容许天真,怎能没有城府。>

June 7th, 20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