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

问题父母,问题小孩

几十年前,有人自认是我父母
他们说照顾我,维护我的权益

我邻居是村长,听说是我父母的结拜兄弟
父亲常在家里神气地说,他与邻居是好兄弟
但我总听他在邻居说话后说:是是是是

邻家小孩有些很坏,常欺负我
我当然投诉
很可惜我父母不幸患有短暂性失明失聪失声症
不要紧,反正我也看不起邻家小孩
为什么 因为我厉害我聪明啦!
经专家检定? 总之就是啦!你看不出的咩?!

我父母感情不顶好,小吵大吵,戏剧性比得奖的好
有时吵得凶了,会开特别家庭会议
这全村都知道的,我们把宣传做得很好
家庭会议开多了,我邻居会帮忙解决
面红耳赤的父母会说:是是是是,谢谢谢谢

最近我阿伯说我是抄袭猫
他X的! @#$%&*&%$#@
我父亲也说他的贱嘴该死
真有抄袭吗? 我。。我。。总之他讲我就是他不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